Mrs Weasley

别催我更新😭最近躺平没有灵感

【hp众人×你】当你舞会第一支舞没有和他们跳

内含德拉科/双子/伍德/里德尔



圣诞节来临霍格沃茨聚办了舞会



私设第一支舞是和喜欢的男孩子跳的

但是你因为是鹰院女级长第一支舞要和男级长跳



你是Elina.Mailly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如下



德拉科



刚和赛德学长跳完第一支舞的你被德拉科拦住了


“未来的马尔福夫人”


“你居然允许别的男人碰你”


“还和他跳第一支舞”


“我想今天晚上你需要干点有意思的事情”





双子


“哇偶~乔治,快看我们的小姐居然和别人跳舞呢”F


“是的,还离小姐这么近”G


“我想我们应该给那小子点教训”F&G


“看来小罗尼最近轻松了”F


“强效打嗝糖怎么样”G


“很不错的主意”F




伍德


刚跳完第一曲的你在人群中寻找着伍德

在格兰芬多的长桌上发现了伍德

你走过去找他



“你和别的男孩子跳舞我不开心”


他用小狗眼睛委屈的盯着你(这谁能不心动啊)


“你以后只能和我跳”


他搂住你的腰,在你的唇上落下一个浅浅的吻




里德尔

(有鼻子时期!!!!)



“Miss Elina我是不是说过不让你接触其他男人”


“看来最近让你日子过得太好了”





(里德尔属实不太会写🙏)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因为要复课了所以小短文基本一周1-2更

还是以学业为主


如果喜欢请点个赞吧


谢谢☺

评论(5)

热度(18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