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s Weasley

别催我更新😭最近躺平没有灵感

夹心饼干~(三)

双子文章

小学生文笔

多包涵




你是Elina.Mailly


来自鹰院


来自东方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如下

因为上次去陋居做客对双子心动所以你这几天一直在躲他们


在图书馆看书的你突然被双子拉去了天台


天色渐晚让你有点冷


弗雷德给你施了一个保暖咒


被拉过来你有点懵,愣愣的问双子


“你们拉我来着干什么”


“小姐有没有兴趣做我们的女朋友”F&G 乔治抬起手把你被风吹乱的头发别到耳后


你被他们的表白弄得更蒙了


“没事,小姐我们可以等”F&G


“你…你们…我明天给你们答案…”你慌乱的回到了寝室


突如其来的表白让你有些懵,在床上辗转反侧睡不着


你成功的失眠了一夜


第二天你顶着黑眼圈去上了变形课


刚下课,双子追上你


“小姐你还没有给我们答案”F&G


“我想…笑话店缺一位老板娘”


“嘿!弗雷德你听到了吗,小姐同意做我们女朋友了”G


“我听到了,乔治”F


就这样你拥有了两只大金毛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夹心饼干就到此啦

会有番外

后面会出

别急这几天就出


如果喜欢请点个赞吧


谢谢啦❤


评论(1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