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s Weasley

别催我更新😭最近躺平没有灵感

【HP众人×你】1cm不kiss挑战

内含西弗/哈利/伍德/塞德


文笔不好


多包涵






都是已交往,同居设定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如下

今天在Tik Tok上看到这个挑战你就想试一下



西弗勒斯.斯内普


“西弗!我们来玩个游戏吧”


“如果你的魔药论文写完了我不建议在给你留一些别的”


“求求了西弗”


“仅此一次,小姐”


你从沙发起来走到他的面前,跨坐在他的腿上


“1cm不kiss挑战”


你慢慢靠近他,你们的鼻子互相碰撞


西弗刚想亲你,你就走了


“成功啦,你忙吧西弗我去做饭了”


他一把拉住你,让你重新跌坐回他的怀里


“夫人,中午不吃饭了,吃你”




(写的有点不像本人了原著党对不起)






哈利.波特


“哈利,1cm不kiss挑战来不来”


“okay”


你盯着那双明亮的绿眼睛忍不住的咽了咽口水


“好吧,我输了”


说完你就吻上了哈利











奥利弗.伍德


上午:“木头来玩个游戏”


(他在打魁地奇😐)



下午:“木头!”


(他还在打魁地奇😑)


(奥利弗.伍德你去和魁地奇过吧🤬)











塞德里克.迪戈里


“塞德过来!”


“怎么了,babe?”他穿着粉色围裙从厨房出来,围裙颜色还是你给他选的


“1cm不kiss挑战快来”


“好”他放下围裙,盘腿坐在你的对面,你的手撑在他的大腿上,靠近他


对方温热的气息打在你的脸上,让你很痒


“唔!”塞德突然吻了上来


“sorry,我输了”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文到此结束啦


昨天水了个视频


如果喜欢就请点个赞吧


谢谢😊




评论(32)

热度(438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